大学生唠唠嗑。

2018. 6.21 受虐癖

今天和很久没联系的她说了一两句话。自从她告诉我她不喜欢我后我们就没再讲过话了,平时也是躲着、避着。

大二分班结果出来的时候,我还是有点开心的,那个时候我仍旧对她有所企图,觉得上天把我们再次分在一个班不是刻意安排是什么?

但是在那之后很久,我想明白了,一切的相遇可以说是缘分,也可以说是什么都不是,只是巧合罢了。再次分在一个班说不定是为了和别的某个男生相遇嘞。

今天突发奇想,问了她是哪个班委,她说是学习委员。曾经我发过誓,不再和她主动讲一句话,但是。。。真香。

以后还是同班同学,但是我无法把她当做一个普通的同学对待,可能是我境界不够吧,内心不够强大。

很怕,她会突然对我说,你别想了,我们不可能的,我不喜欢你。所以现在一直躲着和她接触,是为了避免可能的伤害吧。(虽然我知道可能我想的太多了,消极想象了。)

这种事情,说真的,不可能就是不可能,和平年代,没有什么奇迹,和我经受同样情况的人太多太多了,大家都是普通人啊。

但我讲到底,终究还是要感谢她的。她让我经历了很多,思考了很多,于是也学会了很多,让我体验到了生活中的酸甜苦辣。

有人说,青春中可以没有爱情,但是一定要有对爱情的渴望。用壁垒把自己围起来固然可以减少受到的伤害,但是,生活就是来经历不同的故事,不同的味道啊,一直吃得清淡不会觉得无聊吗?所以,我还是渴望爱情的,即使会受到伤害。

评论

© chen_ng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