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学生唠唠嗑。

2018.8.13 社交如进食,独处如消化

把电脑修好了,原来是坏掉的ssd没拿掉导致开机自检没过,重新拆开取出就好啦。

——

今天学习了三个小时线代,不错哦,不过还是要抓紧时间学完,再做卷子综合巩固,免修必过!

——

Dota2是一款很优秀的游戏,但可惜我体会不来moba类游戏的快乐,很可惜了。
重看b站up彩六集锦,激动万分,发现我仍旧是爱着彩六的啊哈哈\^O^/

wegame怪猎下架了,可惜了,感觉不是什么好事,有机会一定要玩玩怪猎

——

暴漫出了唐马儒那档子事,让我对暴漫的不喜有了底气,暴小将见一个远离一个。

——

人是需要社交的,我要早点到学校去,爸妈一上班家里就我一个人听钟嘀嗒嘀嗒走,实在太难受了。
社交如进食,独处如消化,我快饿死了(。•ˇ‸ˇ•。)

评论
热度(1)

© chen_ng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