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学生唠唠嗑。

2018.8.11 金钱

今天电脑又坏了,开机就黑屏,估计硬件哪里出了问题,连主板的自检都没过。

——

今天还看了很多知乎的问题,比如大学男生谈恋爱一个月多少钱合适?后悔大学谈恋爱吗?

然后我就逐渐发现其实我根本没有什么资本去谈恋爱,我家的经济水平根本不支持我去谈恋爱。

看他们说,每月要出去玩几次,每周下一次餐馆,节日要送礼物等等,我现在的生活费养我自己还是够的,但考虑到两个人的开销,我觉得不太现实。没有独立的经济基础谈恋爱果然还是没有底气(・◇・)

然后看大部分人的回答都是后悔谈了恋爱,没有用这些时间做提升自己的事情,我想如果我谈了,热恋期自然不觉得什么,但如果分了最后也会后悔的吧。

现在也觉得一个人过得挺好的,这里倒要感谢曾经拒绝我的女生了。

意识到了贫穷是今天最大的收获。

——

今天还是高中喜欢的人的生日,虽然已经删去了各种好友,但是仍旧发了短信祝福一下,也不知道那个手机号她还在用不。

评论

© chen_ngu | Powered by LOFTER